close

IMG_3084  

 

可不可以不要是熱戀期的愛情

害怕那種當初的美好

結果只是普羅大眾一般的戀情 

 

經常喜歡問問身邊朋友,,你們感情好不好 

再一起10年 13年 7年 5年 4年的 

他們的回答都是一致{再一起那麼久了 就很像家人阿} {老夫老妻了} {就這樣啊}

真的很糟糕  

為什麼沒有一個回答 { 每天都是熱戀期 }呢

:(  我是一個努力維持感情的人  但卻是個失敗者 

熱戀期 有錯嗎! 是很煩人嗎??

我想我要來好好跟身邊男性友人討論一下 

問高高已經不准了  因為他已經過了熱戀期

{比 你在幹嘛}

{我剛起來阿}

{喔 我吃飽了 要睡了 掰 }

{好吧 掰掰}

有天高看到我打這文章  一定又會發火說我亂講 

 

不過熱戀期的定義 並不是裝出不是原本的自己 犧牲付出討好的對另一方

而是全心全意的只愛對方 開開心心的看著對方 然後開心難過一起分享 夢想一起努力 

怦然心跳激情迷戀的那種 永不停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