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5[1]  

開車很小心的高 其實有點少跟筋

我就不想說 {他左腳踩煞車 右腳踩油門} 這件事了

我告訴每個人  每個人都驚訝 !!!!!!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去了一中 {對了? 去一中到底要幹嘛阿?? 只為了吃一碗65元的拉麵}

停車場! 對 高很愛停停車場 

通常如果停很靠近水溝 牆壁 或是隔壁台車時 

旁逼這位帥哥都會說: 妳那邊好下車嗎? 

如圖 {這是我下車後 覺得納悶而拍的}

停好車後 高拉起手煞車對我說: 比 妳那邊好下車嗎?? 

大概過了五秒  我才發現, 天啊 男朋友是白癡 還是腦子有洞? 這麼大位子 難下車的點是在!!!! 哪?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