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80  

我喜歡這張照片 no why !! 

喜歡的事情很多  勝過於討厭的事情 

但是我討厭你等我下班 :)  所以已經不會再有這件事情發生了 

我喜歡帶你去吃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但是你帶我去吃的真的都好難吃 

我喜歡陪你去游泳

但是每次到了那裏  我就會一個人像白癡一樣拿著浮板自己游自己的 然後你就會默默的淺到隔壁水道游自己的 

我喜歡你騎摩托車載我時  我在後面不講話看你能受的了多久 

我喜歡跟你去你最愛的逢甲  但我卻每次都不能吃滷味攤的雞胗  但你卻可以吃你想吃的鴨肉潤餅和棟寧茶

我喜歡講東講西的 喜歡事情很多

愛情對我來說  沒有熱戀情 

只有每天的熱戀情 總是保持著新鮮 和好好的愛著身旁這個人  

信任他 尊重他 體諒他 支持他 

不要騙他 拖累他 麻煩他   

但自己可以百分之百做到時 也總是希望對方也能做到

但又會懷疑著愛情就這麼簡單嗎??那為什麼沒感覺了?劈腿?不適合了?這麼多?

找個跟妳一樣愛妳的人  不要被另一半綁住了妳的青春 

真的對方再也拉不住時 就先放手不要執著 以往狠狠的受傷的都是自己

也謝謝妳  給了我想要的自由 和 快樂 :) 

IMG_2837  

第一次見面也是這裡 

我也從來沒想過會是他 

也沒想過為什麼會認識他

也沒想過我會什麼會就這樣和他再一起

也沒想過就這樣開始喜歡他 

 

但我的記憶力總是易於強人

總是會記得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也怕我會忘記 

所以我要記起來

但是心臟撲通撲通的感覺 是忘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