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3  

子子是我的寶貝 

我總是希望他能夠無時無刻陪在我身邊 

但我卻是沒有好好做好 

下了班 跟他玩一下下就開始上網

但都不知道也許他一整天都是在等我下班!

我好壞!

 

假日我喜歡帶你去勤美跑跑 

那裏,你會很開心去認識很多小狗狗

你累了還是會很乖的回來我旁邊休息 

夏天我們不能像冬天那樣很早出門 但是我會帶你去游泳 帶你去墾丁 帶你去高美濕地 

還有很多地方 我們都還沒去過 對不對!!

我會帶你去好多地方 我說到做到的

但是你個性很糟糕 很挑食!寧願餓著肚子回家 也不吃東西!!

 

30歲前我會買一隻女生 陪著你一輩子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