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0    

咻的一下子 我發現我就快26歲了 

時間一直再走 

悲觀的人總是覺得是在倒數

樂觀的人總是需要好好把握一時一刻 用心的愛著身邊每個人 開心地活著享受一切 

 

你問過我 以後想要甚麼樣的生活? 

 

簡單的生活 穩定的工作 美好的家庭 , 不就是很一般生活嗎?

但這就是我想要的!它一點也不攏統

有個兩隻可愛的小狗 一公一母 他們可以待在家時不感覺到孤單!

花了很久時間才找到兩個人想要的房子,兩個人一起布置想要的樣子,

不需要華麗裝潢昂貴的家具高級的名車名牌的東西,但也不要窮困潦倒總是為了錢而煩惱,

誰先下班誰煮飯,今天誰想偷懶就一起去外面吃飯:)

記得要常常走去外面散步運動

我喜歡種東西 喜歡買一推綠色植物或多肉植物回來種,為什麼不種花呢?因為花會死會枯,我討厭

兩個人白天各自去上班努力工作賺錢!!買了房子還可以每個月存錢:)

也許我也變得很早起來,我就會每天期待著要用甚麼早餐給我的另一半吃

也許今天太想睡了,放了兩顆水煮蛋在桌上給他,結果他一敲卻發現是生蛋!那畫面光想就很好笑!

一年可以一起出國玩一次,這是我一定要做的事情

每天可以一起躺在沙發躺在床上看電視 我喜歡看新聞 你喜歡看nba

雖然在同一個空間裡,還可以各做自己的事情,一切感到很安心!

放假的時候,可以一起去看電影,去做以前男女朋友常做的事情,陪陪彼此的家人!

吵架的時候,我愛哭,但不能常哭,哭就輸了這個白癡雙子座了!我一定要吵贏才行!

看似一成不變的生活,但就是我想要的

 

往回想想.....我的個性我的工作我的一切就是如此的一層不變

好嗎?

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